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大空间/完善安全性 10万元精品家轿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5 11:00编辑:刘宁

  据统计,大部分工薪家庭的购车预算集中在10-15万元,而在这个区间内,各家厂商也是不遗余力的推出新产品。不过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需求并不简单,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充裕,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到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那么今天,我们就为您甄选了四款10-15万元的精品家轿,他们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完善的综合产品力,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

  官方指导价:9.88-14.18万

  2017年11月6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在保持原有品质优势的同时,对配置丰富性又进行了完善,但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为9.88-14.18万元。

  外观方面,“欧式新平衡主义美学”设计赋予了C4世嘉大气时尚的外形。全新家族化脸谱,双人字标与镀铬前格栅完美融合,横向贯穿C4世嘉的前脸,并与锐利黑魅前大灯形成一体,全面提升了C4世嘉的视觉宽度。一段式贯穿的腰线,横贯侧身,延伸至尾部双回旋深邃式尾灯灯组。

  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新配备了全新7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等。此外,旗舰车型中配备了带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跟车距离预警的行车记录仪以及盲区监测等,配合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全面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其他安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采用了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前后防撞钢梁为高强度铝合金材质,车底配有六根纵梁来保证有效分担撞击力;而整体八根横梁和采用高强度钢(1500MPa)的B柱联合保护乘员安全。另外还配备了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safeye 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跟车距离预警系统、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世嘉2018款搭载230THP PureTech“国际年度发动机”,采用PSA集团先进的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00kW。而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来说,C4世嘉也带来了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MT手动变速箱。两组动力总成可以满足城市人群的用车需求,在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