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预算 这4款爆棚的SUV值得90后考虑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15 09:44作者:Y_Lee 编辑:刘宁

  90后已经慢慢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近两年很多90后已经购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而且从车型上来看,价格也都不低。另外,因为90后都还比较年轻,崇尚自驾出游,所以对SUV的兴趣高过其他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25万预算,哪些SUV值得90后考虑呢?你可能正在为这个问题烦恼,那就很有必要看看这篇文章了,这里会给大家盘点4款目前市场上非常热门的SUV,而且会从优点和缺点两方面做介绍让你了解这些车是不是合适你。还等什么,开始吧!

  1)大众途观L

  上一代途观在国内就非常火,一度加价销售订单还是不断,可见大家对该车的喜爱。新一代途观上市已经有段时间,其市场表现延续了上一代,依旧是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的重要角色。

  优点:外观大气,符合国人审美。空间比上一代更加宽敞,尤其是后备厢装载能力大幅提高,日常使用便利很多。2.0T发动机动力很足,加速超车有信心,而且第三代EA888经过改良,烧机油问题已经大幅改善,用起来不再有顾虑。质感出色的底盘在同级中几乎没有对手,大众的调校风格也深受国人喜爱。

  缺点: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行车中有拖拽感,舒适性受到了影响。途观L售价整体偏高,性价比一般。全系没有第三排座椅,实用性稍差。

  2)别克昂科威

  靠错位竞争昂科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它的出现对途观的市场地位形成了很大冲击,原本喜欢途观的买家转而投向昂科威。一款车没有真正的实力很难做到这一点。

  优点:外观是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非常大气,这对国人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内饰也比同级车看起来更豪华,面子上很到位。昂科威价格和途观L相仿,但配置比途观L要高,性价比不错。2.0T发动机动力好,轻微给油车子就很快,另外,2018款2.0T车型标配19寸大轮毂,车子看起来更帅。

  缺点:车型比较老了,新鲜感没有很多新上市的对手多。1.5T车型油耗较高,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离地间隙有点低,跑野外通过性不好。

  3)丰田汉兰达

  国内7座SUV的老选手了,口碑非常好,群众基础雄厚。新汉兰达比起老款不管是动力还是空间灵活性方面都有长足进步,在还没有新对手出现之前,合资7座SUV里,汉兰达仍然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优点:内部空间非常大,不管是乘坐还是载物空间都值得称道。第三排比起对手算是比较舒适的,而放倒后地台全平,后备厢空间惊人。储物空间丰富,随身带的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其中中控台上的长储物格简直大赞。丰田的可靠性有口皆碑,日常使用很省心。

  缺点:花25万只能买到低配,配置比较低,档次感不够,另外,现在很多地区仍然需要加价提车,让人不爽。

  4)本田冠道

  作为汉兰达的有力竞争者,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买家关注。本田没走传统的7座路线,而是尽可能提高了第二排乘坐舒适度,不走寻常路让冠道赢得了喜欢尝鲜的买家。目前冠道的热度很高,除了产品很给力外,本田品牌技术范深入人心也是重要原因。

  优点:有着同级对手无可匹敌的后排舒适性是冠道的最大利器,第二排不仅无比宽敞,而且座椅舒适,很对商务人士胃口。即便是搭载1.5T发动机,冠道的加速表现也依然出色,之前有人做过盲测,很多人觉得1.5T车型的加速感觉超出预期。本田车隔音一直偏差,但冠道不同,它在车身多处加入了更多的隔音材,使得实际的静谧性让人满意。

  缺点:1.5T车型配置偏低,一些非常实用的功能有缺失。和汉兰达一样,目前冠道的产能也不高,存在加价提车的现象。

  总结:

  今天推荐的这4款车在25万价位都是非常热门的,一款紧凑型SUV,三款中型SUV,如果预算不高还想有较高的配置,建议选昂科威,而想要经济实惠功能丰富,那汉兰达是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