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5 09:3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此外,奥迪Q8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奥迪Q8无伪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外观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

    3、奥迪Q8有望2018年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并没有进行伪装,硬朗的车身线条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但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除此之外,路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和五辐式轮圈。

此前曝光过的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奥迪Q8内饰整体设计依旧走简约大气的运动路线。空调出风口贯穿中控台,下方的中控屏集成了多项车内功能控制按键,便于行车过程中单手操作。仪表盘也并没有采用全液晶式设计,机械指针更加具有原始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奥迪Q8的诞生,对于奥迪来说意味着更宽大的空间,更丰富的科技以及更强大的竞争力,目前该车何时能够来到国内市场还不得而知,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