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明年亮相 全新雪佛兰索罗德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5 09:1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雪佛兰索罗德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在未来预计将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2019年底正式亮相。

  在谍照中看,测试车辆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并未暴露出过多的设计细节。不过透过伪装我们仍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多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面积较大,并且在造型上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看起来气势很足。

  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尾灯组采用了倒L型设计,视觉效果较为新颖。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索罗德将会采用铝制底盘,这将降低该车的整备质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柴油和汽油多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版车型将会搭载一款3.0T直列6缸发动机,汽油版本车型将会搭载一款4.5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