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将推纯电SUV 最大续航里程482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12-15 09:18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从国外媒体motor1处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动SUV— e-tron quattro的路试谍照,没有前几次谍照中大量的电子测试设备,本次曝光的版本疑似接近量产版。作为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 quattro将与特斯拉Model X角逐纯电动豪华SUV市场。e-tron quattro将搭载最大容量95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据悉,该车将于明年投产。

  谍照中的测试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车身整体线条与早前发布的概念车基本一致。前脸可见部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和纵置饰条配合扁平尖锐的大灯设计凸显几分凶猛。锋利的尾灯与头灯设计相似,颇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e-tron quattro搭载最大容量95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到482公里。纯电动再加持以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这款纯电动豪华SUV或将带来别样的驾乘体验。

  上市一年多以来,特斯拉Model X在纯电动豪华SUV市场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在该细分市场有着似乎不可撼动的地位,这与其出色的续航能力和创新科技的运用密不可分。同样主打科技与创新的奥迪推出的e-tron quattro无疑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