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朗逸申报图曝光 酷似Arteon前脸/轴距加长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5 09:18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朗逸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轴距增加到2688mm,或将于2018年上市。

  全新朗逸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尤其是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酷似Arteon。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更大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好的拉伸。

  从侧面来看,整车侧面造型更加修长,整车的轴距为2688mm,长宽高分别为4670 /1806 /1474mm,同时天窗的面积也有所增加。轮圈则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四种造型。尾部造型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5L/1.2T/1.4T三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5kW/110kW。传动系统或将延续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