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续航将达400km!北汽EX400纯电SUV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5 09:09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E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SUV产品系列,目前在售车型为EX260。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X400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造型与EX260基本一致,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400公里,将于2018年投放市场。

  北汽新能源EX400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造型,上进气格栅内部单横幅饰条由蓝色元素包裹,中央嵌有北汽LOGO。车身侧面线条上扬,车顶配有行李架。两侧尾灯组由贯穿式镀铬横条相连,下方加入蓝色EV标识,突显其新能源身份。

  北汽新能源EX400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与现款EX260车型保持一致。选装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电动天窗与两种不同造型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新能源EX400搭载由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80kW,相比现款EX260车型提升了27kW,最高车速为1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