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硬朗 长安新款CS75实车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5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长安品牌旗下新款CS75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的变化较大,整体风格向长安最新家族风格靠拢。据悉,该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长安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通过车身线条勾勒变的更为硬朗。前脸细节处的面积均有所增大,底部两侧进气坝造型犀利,配合黑色钢琴漆饰板,运动气息浓郁。尾部则同样巧妙运用横向线条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LED贯穿式尾灯很符合时下流行的热点,不仅增添了时尚感且识别度较高。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S75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6ZQC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传动系统则有望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