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短小精干!国产1.5T动力最猛的4台小型SUV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7-12-14 11:20编辑:王厅

  在国产小型SUV界,为了降低成本与售价,大多数车型配备的都是自吸发动机,钱是省了,但动力确实非常一般,只能沦为十足的“买菜车”。如果你是一位老司机,那么肯定希望自己的爱车动力强劲一些,砖叔今天推荐的这4台小型SUV,它们的1.5T版本,是国产同级产品中动力最猛的!

  推荐理由:中华V3算是国产小型SUV界的“元老”级人物了,颜值颇高。它搭载的代号为BM15TC的1.5T发动机为华晨自主开发,曾获得入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提名,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

  注意事项:总的来说,中华V3的配置水平偏低,如今的性价比并不算高了。

  推荐理由:CS35可以说是国产小型SUV界的“常青树”,推出时间有几年了,但销量一直保持在排行榜的前几名。其1.5T版本搭载的是代号为4G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由长安旗下的东安发动机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