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SUV真心不错 非常值得入手

来源:车300时间:2017-12-14 11:15编辑:王厅

  在当今年轻人的群体里,一味的追求外观并不可取,性价比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来推荐几款,颜值高而且性价比也出色的合资SUV。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

  探界者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来打造。设计师采用了“扁宽”的思路,让探界者外观视觉效果更低,气场更强。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双格栅设计元素,更具现代感的同时也让前脸有了一种横向扩张的感觉。此外格栅一部分与日行灯视觉上融为一体,显得张力十足。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传承了Equinox标志性C柱,到了D柱则是包裹性造型,硬派但不失优雅。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采用家族式经典飞翼座舱设计。设计风格清爽明快,用料和造工都相当走心。与德系选手沉闷的内饰风格相比,个人会更加倾向于探界者的内饰设计。

  探界者提供了两种排量选择,其中535T车型对应1.5T动力,而550T车型对应2.0T动力。1.5T引擎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75Nm,535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s;2.0T引擎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为353Nm,550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19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