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EVS 9-3EV明年上市 面向共享出行市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4 10:0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NEVS官方获悉,NEVS 9-3EV将于明年6月正式下线,8月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基于萨博9-3打造,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301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NEVS将推出首款电动轿车NEVS 9-3车型,明年8月上市;

    2、新车在外观上与萨博9-3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3、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达301km。

  外观方面,新车与萨博9-3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如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中网配以NEVS品牌LOGO等。NEVS 9-3定位商务、家庭多元化用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802/1470mm,轴距为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动力方面,NEVS 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高时速每小时可达140km,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达301km。未来该车还将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外文名称:Nevs)是前萨博汽车的主要收购方,“NEVS”是公司旗下的全新品牌。这台9-3新车基于Nevs收购萨博资产后生产的Saab 9-3 Aero车型打造而来。如今新能源汽车竞争已日趋白热化,该车能否脱颖而出还有待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