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兜里揣了15万 我竟然忘记了想买的是SUV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14 09:55作者:俺就是航子 编辑:刘宁

  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堪比星火燎原一般,为适应市场需求,车企们纷纷开始把目光投向了SUV的研发上,毕竟获得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才是车企们最乐意看到的。15万级别的SUV市场更像是一场以“刺刀见红”命名的战役,各大车企之间的明争暗斗无时无刻的在进行。

  作为消费者来说,拿着15万的购车款就一定要选择一台大街上那都是的SUV吗?消费观念不要那么死板嘛!

  实用的瓦罐儿——斯柯达明锐旅行

  作为前不久上市的明锐旅行版,其上市后的销量远远不如未到之前受到的关注度高。那时候各大网站上的消息及回复基本都是“情怀来了、终于等到你、蔚领的新对手”等等。但实际上市后你们这帮谈情怀的人为什么就不关注了呢?说到底还是消费观念!

  目前,随着终端的优惠力度不断增强,明锐旅行顶配车型的裸车价格也下探到了15万元左右。另外,1.6L的自动挡车型优惠完以后大致在12万元左右,就性价比方面而言,小编认为1.6L和1.2T版本的车型都没有顶配车型高。

  如今在20万元以下想找到一台正儿八经的“瓦罐”,选择真的微乎其微,但明锐旅行绝对算一个。明锐旅行沿用了海外明锐Scout的那套跨界包围,看起来要比三厢版拥有更加丰富的细节。

  后45°看旅行车才是最完美的角度,明锐旅行的车位线条着实迷人,如果你热爱旅行车,那么这个造型一定是不可取代的。

  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内饰的用料绝对不含糊,看起来和摸上去的质感表现相当不错。斯柯达标志性的白/绿双色的仪表盘继续保留,9英寸多媒体大屏目前为高配车型专属,大屏提供了包括安卓手机映射、GPS和北斗双模导航以及可通过原车CAN总线协议查看车辆参数等功能。

  顶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材质拼接,并带有电动调节和三组记忆功能。

  不会烂大街的跨界——一汽大众蔚领

  随着明锐旅行的到来,蔚领也迎来了自己的真正对手,但就两款车型来看,蔚领在价格方面则显得更有优势,15万的预算根本花不完。

  其实对于蔚领的定位我一直非常纠结,说他是两厢车吧,他又很旅行,说他是旅行车吧,他又有点儿短。

  不会烂大街的大众非蔚领莫属了,相对个性的外观是他的一大卖点,介于两厢车和旅行车之间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蔚领的车身长度并没有传统的旅行车那样修长,但在国内也算是“稀罕”物件儿了。

  内饰根本不用任何的语言修饰,继续“大众都一样”。

  相比明锐旅行,即使是蔚领的顶配车型,座椅依旧为手动调节,而且后排依旧没空调出风口,这难道是差1万块钱的区别?

  选择SUV所关注的点,旅行车表现怎样?

  硕大的后备厢才是旅行车竞争力的重中之重,旅行车的载物空间往往比同级别的轿车和SUV都强得多。

  SUV能满足你的方面,旅行车的一个后备箱就统统替你解决了。

  最后说的就是驾驶方面,相比SUV先天操控性较差的问题,旅行车在满足了实用需求的前提下,与轿车的操控相比,并没有打折扣。他更能为你带来愉快且自信的驾驶体验,最起码能令同级别的SUV表示汗颜。

  最后

  兜里揣着15万的你,会不会满足实际使用需求的同时,放弃了选择满大街的SUV呢?会不会像我一样成了瓦罐儿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