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变化大 中期改款长安CS7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14 09:5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CS75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车尾部分贴有较多的伪装贴纸,因此可以推测将有更多的诸如镀铬饰条的装饰性元素加入,此外新车尾排的造型也有可能采用新的设计。

图为2017款 1.5T MT尊享型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CS75进行了较大调整。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并对操作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下方的物理按键和空调出风口也随之发生了明显变化。此外仪表盘处的布局也有所改变,预计数显部分的面积将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作为CS7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沿用现有动力系统,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还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

图为现款长安CS75内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