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奔驰A级三厢路试谍照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14 09:42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紧凑型三厢豪华轿车的市场是宝马1系三厢车与奥迪A3的对台戏,而三巨头之一的奔驰也终于决意杀入这一竞争之中。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三厢车的路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车的内部代号为V177,此次的发布谍照中,新车的伪装涂层相对较少,因而可以体现更多的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看上去十分接近奔驰A级掀背车,车灯部分在设计上呈现收缩的布局,进气格栅设计延续了家族的风格,奔驰的三尖星车标十分醒目。不同于奔驰CLA车型,新车的后视镜设置于车门上,车窗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这一改变将会使得进入车厢内的空气噪音更小。在后部设计上,新车体现出了明显的区别,后备箱盖并未像奔驰CLA车型一样环绕着尾灯,而是直接截断,同时后部的扰流造型设计也不很明显,轮廓线更加接近轿跑版车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款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来自雷诺的发动机将会提供115马力到160马力(约合86千瓦到119千瓦)的输出功率。对于柴油机版本,新车的选项包括了来自雷诺的1.5升发动机以及来自奔驰的2.0升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会用9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来取代原有的7速变速器。

  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底左右进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