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大变样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效果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4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效果图。新车为第八代高尔夫,从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动,主要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此外,该车将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并预计在2019年于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可以看出,车头整体造型十分犀利,“W”型的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更具识别度,一条镀铬装饰件横贯车头,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看上去非常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十分饱满,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另外,“GOLF”标志也挪至车标下方。第八代高尔夫采用双边共单出的排气布局,并用镀铬装饰加以点缀。

  内饰方面,从目前效果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布局,并搭载全新液晶仪表盘,同时换装了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升级HUD(平视系统)。

  动力方面,第8代高尔夫或将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