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大调整 东南SUV全新DX7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4 08:44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DX7是东南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其2018款车型于今年8月投放市场。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南全新DX7的谍照信息。新车外观与内饰均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前大灯组换装全新造型,内饰中控区和挡把设计酷似奥迪,首次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东南全新DX7将于2018年上市。

  东南全新DX7换搭了与奥迪A4L类似的挡把,仍采用机械式结构,中控操作旋钮与按键移至换挡机构后方。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电子驻车、蓝牙电话等配置。

  东南全新DX7的前大灯组内部或匹配LED光源。花瓣式轮毂内配备红色卡钳,外后视镜融入辅助转向灯。新车顶部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熏黑处理,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东南新一代D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超越现款2.0T的最大功率(143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