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低调务实的高颜值家轿 荣威360PLUS静态品鉴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4 07:4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全新荣威360 PLUS上市一个多月以来,凭借其超高颜值、超低油耗、超丰富配置等优势,人气持续走高。以“高品质特省油家轿”为宣传核心,不难看出荣威对于这款高颜值实力派轿车给予的厚望,本次的静态品鉴就是来探寻这款新车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

  “律动设计”低调不失高颜值

  在如今“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的背景下,一个漂亮的外观也就成为了一辆优秀汽车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显然荣威360 PLUS在这一点上尤为出色。此前荣威360就凭借其动人的外观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所以在此基础上演化而来的荣威360 PLUS更是在设计上颇具匠心,荣威品牌家族的“律动设计”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虽然线条并不犀利,整体的造型客观来说也缺乏一定的亮点,但或许就是这种低调务实的风格才能与它家用的定位不谋而合。设计上看造型的立体性很强,同时又不失灵动的感觉,比较符合国人审美。

  设计感与实用性并存

  荣威360 PLUS的内饰设计比较主流,各功能区划分合理,简单实用,做工非常出色。尤其是对于接缝以及材料边角等细节把控上,荣威都彰显了其可以抗衡合资品牌的实力和底蕴。

  虽然做工非常讲究,但是在用料方面还是可以看到荣威360 PLUS对于成本控制所做出的让步,内饰面板几乎全部都是硬塑料。品质感有所减分,但考虑到它的定位以及售价,这样的做法也并非不可原谅,况且虽然没有用搪塑工艺或是软质材料包裹,但内饰整体却并没有非常廉价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