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众泰SR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4 07:4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现如今,人们对于汽车的追求早已不仅限于外观和动力等初级层面,毕竟伴随着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质量以及品质感的要求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外观设计、动力总成等现在只能说是评价一辆车最为基本的起始线,做的好是理所应该的,而对于更高层面的实用性以及人机交互方面,我想才是真正赢得人们好感的地方。这些方面需要更多的是用心,而非技术积累。所以对于起步较晚的国产车也是一个必须抓住的点,今天我们就带来了国产品牌很具有代表性的众泰汽车,对于它旗下中型SUV产品SR9的日常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我们就通过测试来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17款众泰SR9 2.0T自动极致之梦版

  指导价格:16.18万元

  视野盲区测试环节

  在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将集中针对车辆前方视野、内后视镜视野、左右后视镜盲区和倒车雷达进行针对性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车内所有座椅均调至到最低,所测量出的数据会与驾驶者正常使用时稍有偏差,数据仅供参考。

  在测试前方视野阶段,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距,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虽然众泰SR9是一台中型SUV,但其车前的视野却极为出色,实测数据仅为239cm。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是得益于车头处下溜的设计以及驾驶舱内较高的坐姿,优秀的视野确实令人好感倍增。

  车内后视镜测试,依旧将桩桶固定摆放,随后移动车辆直至可以观察到桩桶上沿为止,所测得的距离为940cm。

  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量时,首先让测试人员分别站在左右后视镜垂直10M处,随即开始向左右两侧移动,直至出现在两侧后视镜最外侧边缘为止,测出其横向距离。随后通过公式计算,便可以得出后视镜视野范围的夹角角度。角度越大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范围越小,反之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越大。

  众泰SR9的后视镜尺寸并不大,实测的数据表现也比较一般。从最终测试结果来看,左侧18°和右侧16°的成绩在以往测试过的SUV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