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明年亮相 阿斯顿·马丁Vanquish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4 06:3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如此,源自DB11上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可输出820马力,并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从最新发布的谍照来看,全新Vanquish现阶段测试车的外观,与此前曝光的版本差异甚微。阿斯顿·马丁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引擎盖上方及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用于优化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换装了家族式花瓣状LED头灯组。

  新车侧面线条与DB11一脉相承,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带有大量导流装置。相比早期测试车型,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尾灯外侧遮挡面积更大,预计正式亮相前或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优化。

  据悉,全新Vanquish未来将与宾利欧陆GT和法拉利812 Superfast等对手同台竞技,因而新车的动力方面更加值得关注。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B11采用的型号相同均出自奔驰AMG之手,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全新Vanquish车型将至少拥有820马力,较之前者更加强悍。正因如此,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前,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或对车辆进行进度强化。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