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奕泽即将上市 价格走心或售12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3 12:44编辑:刘嘉琪

  目前一汽丰田在售SUV车型共计3款,包括RAV4荣放、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按照一汽丰田规划,明年将推出全新小型SUV。近日,从一汽丰田获悉,全新小型SUV正式亮相,命名“奕泽IZOA”,新车搭载1.2T发动机及1.8L混动系统,将于明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奕泽IZOA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开眼角前大灯,下格栅采用倒梯形,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传统的平直腰线被淡化处理,夸张的前后轮眉之间由飘逸的弧线连接,大面积防蹭护板野性十足。

  溜背设计的车尾使得该车充满了运动感,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凸出的挡泥板以及彻底倾斜的后车窗都十分的有个性!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306*1765*1555mm轴距2640mm,从数据上该车的尺寸还是非常不错的!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时尚前卫,倾向的中控台,一体式中央扶手箱,球头档杆都正式了该车是为运动而了,像什么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这些必备的配置都能在奕泽上看到。

  动力上搭载了1.2T和1.8L发动机,与之匹配了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2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和185牛米,顶配车型预计会和国外车型一样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