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岁 20万预算 这4台车会让你很安心!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7-12-13 11:13编辑:王厅

    沃尔沃 S60L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系标配)

  国产后的S60L也成为了沃尔沃又有一款挤进“L”阵营的车型,这也让S60L与宝马、奥迪去抗衡。沃尔沃S60L给我的印象依旧是中规中矩的风格,虽然动力不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但也属于中流水准。如果问我S60L有什么卖点,那无疑就是超高的安全配置,以及舒适的驾驶感觉,再有就是加长80mm后的轴距给予的后排空间,这也完全让这款偏冷门的车型在宝马3系Li和奥迪A4L站住脚了。

  斯巴鲁 力狮

  全时四驱(全系标配)

  EyeSight辅助驾驶系统(仅Eyesight车型配备)

  力狮是一台个性鲜明的车,它没有傲人的尺寸和丰富的配置。但是它有着斯巴鲁与生俱来的有点,全进口品质、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这些都是它独一无二的标签。真正懂车的人,一定知道斯巴鲁的魅力,小众但极具特色,纵观中型车市场,没有其他车能像它一样个性鲜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