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GLE最新谍照 全新样式灯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3 10:5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E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看出新车的大灯组样式发生了改变,造型更为犀利。此外,奔驰全新一代GLE基于MH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3.0L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全新一代GLE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的大灯组样式发生了改变,造型更为犀利;

    3、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3.0L发动机。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E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前保险杠与前大灯内部结构均发生了变化,并采用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细微的改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另外,整体风格与奔驰S级、E级十分相似,但空调出风口却变成了方正设计,与之前车型不同。

此前曝光过的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3.0L发动机,或将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00kW(408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奔驰全新一代GLE的车身结构发生了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舒展,看起来舒服很多。另外,该车的内饰与奔驰S级基本统一,应该会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