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度5款超值SUV车型 买哪辆都不亏

来源:友车之家 时间:2017-12-13 10:49编辑:王厅

  近年来,火爆车型非SUV莫属,SUV车型也是各种各样,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厂商的热捧,销量数据一路高歌。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厂商所推出的SUV车型也是越来越完善,外观也是越来越漂亮。现在也临近年底了,很多朋友也会想在这个时候买辆SUV回家过个年,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五款超值SUV车型,买哪辆都不会亏。

   1、东风本田 CR-V 指导价为:16.98-25.98万。

东风本田 CR-V

  本田CR-V凭借着大气的外观,空间和动力的充足,一直是本田的中流砥柱车型,这款紧凑SUV多年支撑东风本田销量增长,同时也是合资SUV中销量前五的常客。

东风本田 CR-V

  新一代CR-V造型上没有与上一代车型划清界限,整体线条匀称,只是改变了部分细节,新款看起来也会更加的时尚年轻。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升 发动机,最大马力146马力 电动机:184马力,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器;另外还有1.5T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马力19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2、广汽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广汽传祺GS8

  要说到国产第一的七座SUV,首先想到的就是GS8。广汽传祺GS8到来,不仅是正式打响了传祺进军7座SUV领域的第一炮,也是广汽传祺步入产品高端化的一款颜值车型。不仅有着霸气的外观,而且展示一副硬汉的形象。

广汽传祺GS8

  外观上,进气格栅横贯造型新颖的矩阵式LED大灯,前脸感觉非常的厚重,整车的豪华感,作为国产SUV,传祺GS8却尽享奢华有内涵的气质,车灯,内饰,线条,车胎都下足了成本,有细节有质感。整车带来视觉冲击,车身线条明朗,尺寸够大,当然是一见倾心了。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01马力。

   3、上汽大众 途昂 指导价为:34.90-65.90万。

上汽大众 途昂

  2017年,上汽大众再战高端的旗舰产品途昂上市,介于途锐和途观之间的中大型SUV定位揽尽了风头,且不论其他品牌,途昂在本门内可谓上欺Q7,下压途观。途昂外形粗壮有力,进气格栅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除了大,还能想到别的什么词吗?

上汽大众 途昂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大众途昂拥有车身长度超5米,轴距接近3米的尺寸,车内空间就不用说了。如今这款车依旧是疯狂加价的现象,以北上广三座主要城市为例,各地区加价2-3万不等,提车等待时间1-3个月,可见其火爆的程度。途昂配备2.0T高低功率版、2.5T V6三种不同动力。2.5T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