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月份卖得最好的10款SUV 昂科威竟垫底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13 10:47编辑:刘宁

  接近年底,也是汽车销量的冲刺阶段,11月份汽车销量榜单出炉!我们重点看了下SUV的排行榜,SUV销量前十名自主车企占了7成,可喜可贺。下面我们就看看前十名的这些大咖。

  1.哈弗H6

  11月份销量:53743

  第一名毫无悬念,又花落哈弗H6。这货长年占据SUV销量榜首位置,说它是神车并非空穴来潮。H6之所以有如此销量,跟它早期占领市场有很大关系,口碑已经出来了。其次H6车型众多,可选择性非常广。自从今年全新H6的上市,似乎又在销量上冲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说实话,这车的里里外外都完全有媲美合资的实力,空间上也是其优势,但三大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2.宝骏510

  11月份销量:48009

  宝骏510在自主小型SUV里属于先行者,尽管后期这个市场产品层出不穷,但综合实力能跟宝骏510匹敌的真寥寥无几。它的成功首先归功于低廉的价格,其二是超高的颜值,这两点可以说是消费者最看重的因素,既然有了成功的垫脚石,在加上配置、空间的辅助,成功是自然而言的事。

  3.途观

  11月份销量:32337

  合资SUV销量状元归于途观。3万多台的成绩是途观跟途观L共同努力的结果。(以下统称新老途观了)途观可以说生长在大众的光环之下,这对其来说是种先天优势。新途观上市,竞争力明显增强,加上老途观的优惠幅度,双双刺激了途观整体的销量。

  4.博越

  11月份销量:30069

  “博越从不怕销量,就怕产能”。自从产能问题解决以后,博越就开启了开挂模式。实话,博越颜值并不高,至少跟同级比没太大杀伤力。内饰设计以及用料整体带来的视觉效果很棒。更重要的是在驾驶品质很好,要知道这点在自主车中难能可贵。

  5.长安CS75

  11月份销量:26344

  笔者认为长安CS75的整体品质是比不过对手博越的,好在其各方面表现均衡,而且推出了1.5T车型后,入门车型售价仅7.98万元。要知道主流的自主紧凑SUV起售价格基本在10万元左右,这样一比较下来,CS75在价格上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6.哈弗H2

  11月份销量:25854

  在小型SUV市场,H2多少显得有些“独傲”,车系售价不低,价格对它来说基本没优势。好在H2整体的做工用料相当不错,至少车内氛围在这个级别来说,显得还是比较精致的,加之哈弗这几年在SUV市场风头正猛,对于H2来说也是一种附加价值。

  7.荣威RX5

  11月份销量:25007

  网红“RX5”能在最为火爆的紧凑SUV中异军突起,成为黑马,其营销实力不容小觑。这车外形和内饰表现都不错,乘坐空间中等偏上水平,最大亮点还是在于互联网基因。通过其自带的斑马系统能够语音控制空调、点歌、天窗等功能,对于RX5来说是一种创新。

  8.传祺GS4

  11月份销量:23651

  GS4属于入门的紧凑SUV,车身尺寸和哈弗H6、CS75这些主流紧凑SUV相比没优势。其综合素质很高,外形也是亮点所在,整体的性价比不错。当然它的成功跟它早早占领市场也有很大关系。传祺GS4如今在走一个下坡路,要知道它曾经经常是销量前三甲的水平。

  9.本田CR-V

  11月份销量:22790

  本田CR-V属于老牌的合资列强,全新CR-V上市后,换装了涡轮增压动力,并且内饰设计感很强,这都是其优势,不过外形仍是吐槽点。CR-V整体的驾驶质感还不错,只是刹车踏板有些不太舒服。而前阵子“刹车门”事件让CR-V蒙上了阴影,从数据上看,对销量的影响貌似不大。

  10.昂科威

  11月份销量:20322

  昂科威最大优势就是内饰豪华感强以及空间很大,档次感明显打压同级车型。同时昂科威后期优惠幅度很高,热卖自然情理之中的事。11月新款昂科威也正式上市,2.0T车型将6AT换装成了9AT,竞争力显然又增强了。新款车型11月下旬才正式上市,优惠力度也不大,因而我们猜测新款昂科威对车系销量的帮助不大,而后期其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