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森雅7座SUV谍照曝光 或将于2019年亮相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2-13 09:46作者:封甜甜 编辑:王厅

图片来源:易车网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森雅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C023,将采用7座布局,预计将于2019年亮相,或将是森雅的首款七座SUV车型。

图片来源:易车网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硬朗,整个轮廓更加方正。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下方进气口设计,而位于前脸两侧的倒梯形雾灯区通过贯穿前保险杠的网状格栅相连,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图片来源:易车网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侧配有黑色防蹭包围,轮圈采用双色双五辐条设计。车尾部分,垂直的尾门营造了方正的轮廓,狭长的LED尾灯通过中央牌照架上方的饰条相连。其后保险杠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口,不过其或为装饰件,真正的排气尾段为左侧单边单出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1.2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不详。

  一汽吉林-森雅此前一直以生产商用车为主,而森雅R7是一汽吉林打造的第一台小型SUV车型。除了森雅R7以外,官方透露在明年4月份的时候,还将向市场投放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森雅R9,森雅R9的亮点除了将配备与森雅R7同款的智能网联系统之外,还将加入更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除了明年四月份投放市场的森雅R9外,一汽吉林方面还透露,将在明年年底推出一款SMV车型,所谓SMV,就是新车将采用SUV化的外观设计和MPV式的内饰布局。新车内部采用7座布局,预计尺寸会比较大,很可能会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出现。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配备一汽集团研发的1.5TD发动机,同样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

  加之此次曝光的森雅7座SUV等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都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