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平台打造 MINI新款SUV渲染图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2-13 09:35编辑:刘宁

  据悉,MINI将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将作为MINI COUNTRYMAN的姊妹车型,并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定位于小型SUV车型,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中可看出,新车的外观延续了MINI家族化造型设计,整体车身结构时尚精致,前脸造型设计源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MINI纯电动概念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脸两侧以及发动机舱盖均加入了通风口造型。

MINI纯电动概念车

  车尾造型简洁规整,尾灯灯腔内部融入了英国国旗设计元素,车身下侧采用黑色包围护板,并在车侧加入黄色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活力十足。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并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其具体动力信息暂时还未曝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