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名以后变得更美 林肯MKX对比林肯Nautilu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3 09:31作者:王永健编辑:王厅

  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Nautilus。翻译成中文大概可以理解为“鹦鹉螺”好比文学作品中的鹦鹉螺号,可以看出,林肯家族正在逐步取消现有的MK的英文系列命名,而开始使用运输工具来命名自己的车型,而这台中期改款的新车究竟相对于现款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和大的升级呢?还是让我们一块来对比看看吧。

  中期改款的新车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较大部分的整改一般都出现在换代车型上,但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使得我们在外观整体方面看到了一个更加时尚、年轻的林肯MKX,变化最大的当属前脸,其次是车尾,凡是做出升级、换装的部分也确实让我们为之着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