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长安CS75谍照曝光 内饰变化明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3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长安CS75的路试谍照,新车为改款车型,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变化非常明显。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伪装较厚所以无法看清细节变化,但整体造型以及设计语言还是能够看出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

  车尾中部以及保险杠的伪装最多,推测未来实车可能会在此处进行小幅修改。全新设计过的双色五幅轮圈造型犀利,极具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的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集成了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以及多媒体操作区,很有层次且很有品质感。

  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不会进行调整,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