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动感 曝兰博基尼Urus Coupe假想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3 08:4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兰博基尼Urus Coupe车型的假想图,该假想图基于兰博基尼Urus普通版车型绘制,车身采用了双门溜背式设计,看起来极为动感。

Urus Coupe假想图

兰博基尼Urus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由于是是基于Urus普通版车型绘制,所以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Urus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其车头设计保持不变,无论是造型犀利的LED头顶还是大尺寸的进气口都与普通版车型如出一辙。在车身后部则可以看出明显的变化,在砍掉两侧后门的同时,Urus Coupe车型的车顶线条从A柱就开始迅速向车尾倾斜,营造出极为明显的溜背效果,也使车身侧面看起来更为紧凑。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沿用Urus普通版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78kW,峰值扭矩为8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由于取消了两个后门,Urus Coupe的车身重量有望得到减轻,其性能表现或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