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iM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3 06:2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卡罗拉iM车型(国内卡罗拉的两厢车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进行路试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未来或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可能于2019年亮相。

  卡罗拉iM最早亮相于2015年纽约车展,当时归属于Scion品牌中,时隔不到三年,全新车型已走入我们的视线。综合相关报道,全新卡罗拉iM或将采用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虽然谍照中的测试车,仍带有厚重的伪装,但参照全新凯美瑞车型,新车有望采用尺寸更大且布局更低矮的进气格栅,以进一步强化该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及尾部线条与现款版车型十分相似,作为卡罗拉的两厢版车型,新车不仅拥有更加时尚的掀背造型,夸张的尾灯组同样颇具个性。不过由于测试车带有严密的伪装,细节部分我们仍不得而知。至于尚未披露的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变化可能较为有限。

  反观内饰方面,较之现款卡罗拉车型,新车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镶嵌有大尺寸触控屏,从造型来看与海外版C-HR车型如出一辙,而空调控制面板也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档次感。此外,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也与全新凯美瑞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参照现款海外版卡罗拉车型,全新卡罗拉iM或仍将搭载1.8升直列4缸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将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或将出现在新车阵营中,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