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捷达正式上市 机动性更强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2 12:59编辑:刘嘉琪

  大众新款捷达正式上市 机动性更强。大众官方在之前的广州汽车展上就曾曝光了新款捷达,在2017年的12月7日这款车型也正式上市了。在车展上就已经正式向大众亮相的新车,开始售卖之后应该会掀起一股购物狂潮。与此同时,新车的机动性也变得更强。

  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捷达车型,据官方消息报道这次的新车再保存之前旧版捷达的基础上,同时有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进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相信看过广州车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的是,新车在车展上就已经跟很多消费者见过面了。那时只是新车和国内消费者们初次了解,到现在之后才是让小伙伴们对它知根知底。

  新车的外观反面依然是捷达的经典设计风格,优雅的车身搭配上进过调整之后进气式格栅,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感觉。新车的进气式格栅有着毕竟复杂的设计风格,没有采用旧版车型的酷黑色处理而是使用了一种全新的配色,让新车看起来就和同类车型不一样。

  新车的前大灯组也有着细小的调整,灯内似乎有着特殊的设计含义,与进气式格栅相连,占据了新车车头大部分的位置。侧身上,则采用了直线式设计造型,这样的设计让人感到十分的简洁。

  对于新车的内饰方面,则是使用和车身一样精致的设计。由于大众总公司是德国的,所以新车的内饰配置上更多显示出来的是外国的设计特点。

  全新的窗边设计还有着镀铬装饰的加入,加固了新车的整体车身的连贯性。经过这次的调整之后,新车有着三种不同的车型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两种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一种涡轮增压发动机,随之而变得就是新车的价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