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6款车型 捷豹XEL12月15日正式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2-12 12:57编辑:刘嘉琪

  全新捷豹XEL将于2017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第二款轿车,新车主要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将推出包含2种动力(2.0T高低功率版)在内共计6款车型。

  作为捷豹家族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捷豹XEL与在售的捷豹XE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相比标轴版捷豹XE,国产捷豹XEL车身长度增加了116mm,轴距增加了100mm。

  捷豹XEL在尾部的辨识度也非常高,除了“XEL”和“奇瑞捷豹”这样简单直白的标识之外,新车在后保险杠上还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更加上档次,这也是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设计的。

  内饰方面,国产捷豹XEL内饰设计将延续捷豹XE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直线条进行勾勒,整体内饰风格更偏向于简洁商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Ingenium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保障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更进一步优化加速和操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