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合资中级车才叫高性价比 名声也大

来源:品车时间:2017-12-12 12:53编辑:王厅

  中级车,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一些三四线城市,这类车型显然成为了身份象征,虽然不及BBA那类中大级车,但在面子上也算过得去,今天根据不少朋友的要求,为大家推荐两款除了博瑞外,性价比更高的合资中级车。

  它们就是雪佛兰迈锐宝以及现代名图,到底有着哪些亮点?为什么值得我们购买吗?从外观上分析,两者都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眼光,迈锐宝将家族全新的设计应用其中,略显个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组合,肌肉感十足的腰线,看起来给人十足的美系性能车风范,同时名图也是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融合在它身上,和老款比较显得更加动感。

  而尾部上,个人更加偏爱迈锐宝的设计,虽然不再使用分体式组合,但那种棱角分明的尾灯以及复杂的线条,依旧是运动感十足的风格,视觉体验还是较为出众的,反观名图的尾部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稳重大气是它的主旋律,综合来说,这款车在设计上都有着不错表现,但具体哪个好看,这就得看每个人的审美眼光如何了?

  车身尺寸方面,名图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迈锐宝为4855*1854*1476mm,轴距为2737mm,由此可见,迈锐宝和名图在这一对比中只能说各有千秋,但乘坐空间上,名图更有优势可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