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高配不过8万的SUV 发动机还是进口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2 12:52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产车的质量性价比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车主会来选择国产车,然而大家最在乎的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好看,当然还有配置高低和动力好坏。而今天会长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各有各的优点,不知道有没有你看好的那台?

  骏派D60

  参考价格:5.69-8.99万

  【看点】丰田发动机+爱信变速箱

  【会长客观评】写这篇文章的前一天,我刚刚试过这台骏派D60。客套的话少讲,说实话单说外观,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内饰也比较平凡,但好在做工并不差。毕竟5万多起步的车,最高配加上优惠也就八万出头,也算是值了。

  不过值得说的是它的发动机,首先1.5L发动机的是自主研发的,最大功率75kW(102Ps),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的就是和丰田卡罗拉同款的2ZR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也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在国产品牌里真的是有相当高的竞争力。而实际使用中,会长也建议你买自动挡,因为如果是城市路段,开手动挡的车还是很累的。

  海马S5

  参考价格:7.98-10.68万

  【看点】价格划算配置高

  【会长客观评】新海马S5算是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因此值得说的便是它的配置,这也算是补全了它之前的短板,更加吸引消费者。

  电动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ESP等配置除了最低配没有,次低配开始全部配备。升级了配置后,更有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360°全景影像、8英寸触控屏幕、手机智能互联系统、自动驻车、智能感应大灯、定速巡航、电子手刹以及一体式行李架等实用配置。在国产SUV中,配置很有竞争力。

  景逸X5

  参考价格::8.69-12.29万元

  【看点】实用性强配置高

  【会长客观评】景逸X5相比上一台空间和内饰上会有很大优势,毕竟一看它的内饰,超级有合资车的feel,和宝马的内饰出奇的相似,这也算是国产车中的一个进步吧。

  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贯穿的中控台面板,算是它内饰的一大特点。至于配置方面也不弱,像ABS、刹车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驻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加热等全部都是标配;而且除了最低配以外,次低配开始就配备LED日光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简直实用的飞起来。不过相比之下,不算优惠的话,景逸X5的价格稍微比上一台海马S5要贵个几千块,至于选哪一台,就看你自己手里的预算啦。

  写在最后

  不知道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大家觉得如何?当然,每台车都是有不完美的地方,针对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去选择和购买,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