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尾灯组更精致 改款奔驰C级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2-12 12:43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改款奔驰C级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同海外车型一样换装了全新尾灯组,预计将于明年1月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国内路试车的尾部造型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更为复杂,且在边缘处加入了两条C型LED光带。虽然新车前侧照片并未曝光,但据推测应与海外版车型相同。

  此前曝光的改款C级谍照中,新车前大灯组由上下排列的8颗LED组成,并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考虑到目前一代奔驰C级(W205)成功代表了随后推出的奔驰E级和S级的许多设计趋势,可以预见改款的前后大灯组将也很有可能出现在未来E级和S级之上。

  内饰方面,改款奔驰C级也将进行部分升级,其中COMMAND系统的旋转拨盘将被一个新的触摸板控制器所取代,车内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奔驰C级将保留现有动力总成。不过据推测未来有可能还将推出一款名为C350e的插电混动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275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