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受够了千篇一律? 我们来聊聊它们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12 12:35编辑:刘宁

  身为一个90后汽车编辑,我单身没娃爱撒欢,马路上那些大尺寸SUV、皮卡一直是我最爱的家伙们,总是幻想着某一时刻,跟随自己爱玩的心,副驾带上姑娘一起驰骋在落入余晖下的茫茫草原上,然而幻想终究是幻想,每天堵在五环上想着岳云鹏什么时候出个7环之歌的我不得不承认大尺寸的SUV虽然是出行的利器,但是城市里的路况确实难倒了“它们”这些英雄汉。然而放浪形骸的我一直在寻找,直到看到了这两台车,让我突然有了二选一的冲动。

  诞生于奔驰设计之手的GLC 300 Coupe与C 200 4MATIC旅行版在现在的街道中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究其原因不过是因为价格高于国产的兄弟产品,那么在日渐细分的领域中,C 200 4MATIC旅行版与GLC 300 Coupe车型对于大家来说就真的没有吸引力了吗?我们的生活真的要从家这个方壳子中借助不论是三厢轿车或者是SUV这个方壳子走向公司这个方壳子中每日重复吗?

  回想起我们小时候看到最常见的警察叔叔的桑塔纳,大屁股的总是让人多看两眼,不光是因为里边有铁笼子,更多的是尾部隆起让她与其他三厢车与众不同,现在有了一个更加适合这种身形的称呼——旅行车,听起来就承载我们“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的梦想,对于这样一台承载着我们梦想的车来说,如果只看价格那么未免有点过于苛刻,就像是冬日里手捧星巴克的你可能并不困,但是热咖啡带来的香味与冬日的暖阳总能让你在冬日更多的感觉到生活的美好,旅行车同样可以让你在日常通勤的时候下,享受一丝遐想的惬意,想象着车里探头探脑的孩子,路边变换的风景,这种惬意又怎样用金钱来衡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