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最省油的三款车 竟然没有卡罗拉?

来源:汽车有人 时间:2017-12-12 11:09编辑:王厅

  当今汽车市场,对于年轻人买车,不仅要外观好看,空间大,而且还要操控好,省油耐用,下面一起看看2017年最省油的三款车吧。

   大众高尔夫

  外观方面,大众高尔夫2.0TSI GTI相比较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全新的LED大灯搭配前脸进气格栅处的单幅镀铬装饰条完美的体现出该车的LOGO的重要性,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密辐式轮圈,搭配全新车身颜色,使整体风格更加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大众高尔夫2.0TSI GTI的整体内饰采用了双色的搭配设计,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让人眼前一亮,科技感提升的同时,内饰用料也得到了很大的突出,纯黑色的座椅采用小牛皮切割打造,手感非常的柔软。

  新高尔夫搭载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1kW、81kW、96kW和110kW。新款高尔夫GTI仍将搭载最大功率162kW马力的2.0T发动机。R-line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0kW。传动方面,与上述车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