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听得懂东北话 体验森雅R7智能网联版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12-12 11:05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面对充满着“变革与创新”的国内汽车市场,几乎所有车企都在向网联化、电动化和智能化靠拢,越来越多所谓的“互联网汽车”诞生。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背景,一汽吉林推出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车型发力这片市场。

  而新车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过人之处在于其语音识别技术,驾驶者只需通过语音下达指令,系统就会快速响应,实现相关操作。让驾驶者做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减少手动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人性化的解决消费痛点,也让消费者明白这项配置智能贴心并且实用,不是鸡肋。

  同时,在现阶段很多车机已经可以听得懂众多方言,这也是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的体现。那么这个森雅R7究竟能否听得懂方言?还有什么功能?操作起来到底方不方便?在一场位于浙江安吉的试驾体验会上,这些问题有了答案。

    外观与普通版区别不大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然而在细节之处还是做到了相应的改进和调整。

   内饰布局中规中矩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给人的感觉则简易质朴,中规中矩并不张扬,有些干练,并且显得布局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