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ESP都有了!15万内的SUV推荐这4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12 10:30作者:SUV大咖编辑:刘嘉琪

  不少人在选购SUV的时候,在拿到配置表之后都会惆怅。满满当当的表格里写着各种的配置,不同的车型之间又搭配着不同的功能配置。挑中价格预算的,想要的配置又没有;选上自己需要配置的车款,一看价格再敲个计算器,超了。

  作为大咖来说,一款SUV应有的性能还是要有的,比如说四驱系统和ESP。先说前者,买SUV就是为了能到不同地方走走,这时候四驱系统能在非铺装路面情况帮助脱困;而SUV普遍的重心都比较高,面对弯路和湿滑路面时候会容易出现打滑现象,因此ESP这时就能稳定车身,确保安全。四驱+ESP在冰雪天气时能派上大用处,那有哪些便宜量又足还带着两项配置的车型?

  长安CS75

  推荐车型:尚酷版 1.8T 自动四驱时尚型

  指导价:12.68万

  作为品牌在紧凑级的代表,CS75可以说是明星车型。从最早的2.0L搭配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到如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已经是相当丰富而全面。

  并且配置水平也足够的高,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最入门的车型,均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当然,作为SUV自然不能没有四驱系统,自动挡搭配四驱系统对驾驶者来说面对市区和非铺装路面简直轻松加愉快。在目前的大环境下,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符合消费者对动力和经济性的双重要求,源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稳定性方面亦能给予信心

  维特拉

  推荐车型: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

  指导价:14.38万

  铃木做越野车的历史并不断,吉姆尼完全就是偏向硬派越野的代表。新一代的维特拉通过使用隐藏式大梁的底盘结构,在偏越野的底子当中加入了城市SUV的铺装路面行驶能力。

  使得维特拉相比于上代车型有了更好的城市驾驶能力,最令人称赞的是,尽管加入了大梁在其中,但整体质量控制得比同级车型还要轻上一些。ESP对于一款越野车型来说就相当使用,不仅盘山涉水经过的路面状况有不同,需要每个车轮所分配的动力都不能有偏差而令车身失控。

  创酷

  推荐车型:330T 自动四驱旗舰型

  指导价:14.99万

  美系品牌造的小型SUV,创酷算是第二个。不论是形象还是整体感受,都和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硬派SUV有几分相似,车身所呈现的力量感也是其他SUV所不具备的,再加上创酷的优势在于小巧的车身体积,这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具有不俗的吸引力。

  外在粗犷但内饰并不能如此,创酷的车厢设计用上了大面积的拼色搭配,同样吸引了年轻群体的眼球。面对城市路况和轻度越野的过程中,可以将较为容易脱困,这对于SUV来说,脱困能力比宽大车身所营造的霸气要更为实用。当然,ESP电子稳定程序和四驱系统自然不能缺席。

  驭胜S350

  推荐车型:2.0T 自动两驱汽油豪华天窗版7座

  指导价:14.48万

  硬派越野的爱好者,一定会熟悉驭胜S350这款车。霸气魁梧的车身,加上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定位相近的车型有不少,但可以说在10-20万的区间里有它这样的形象的就不多见。并且动力总成方面也用上还有扭矩充沛的柴油机和自动变速箱,完全是针对着它的设计定位匹配的。

  越野是一时的,但日常使用才是长时间的,所以从一开始这款车的定位就兼顾越野和城市使用。柴油机是动力好但不够安静体面,因此后续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搭载2.0T发动机的汽油版本,如此一来就更加适合作为日常用车,毕竟舒适性和安静程度要胜于柴油版本。至于越野,还能难倒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