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骏560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2-12 10:09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宝骏560的路试谍照,这组照片是全新一代宝骏560套用现款车型外壳的实车测试谍照,据悉,新车车身轴距有所增加,预计2019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套用了现款车型的的车身外壳,具体的变化无从知晓,不过从谍照来看,新车在车头以及车尾部分的保险杠上都贴了伪装贴纸,或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另外后门尺寸也有所增加。据悉,新车轴距将增大,相比现款或增加50毫米。

  内饰方面,测试车辆同样套用现款车型的内饰,另外,加长后的新车后排空间表现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T/1.8升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宝骏560车型上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