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为纪念而生 索罗德/库罗德百年版发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12 10:04作者:田友枫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在近日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索罗德/库罗德百年纪念款。这两款车型皆是为纪念并庆祝雪佛兰生产皮卡100周年而诞生。

  一个世纪前,雪佛兰为了拖拽工厂内的重型设备和配件,于是便用汽车零部件拼凑出来了雪佛兰第一辆皮卡。当时的皮卡却并不对外销售,在1918年,雪佛兰意识到了皮卡可能会很有市场,于是推出了雪佛兰490 Light Delivery。这也是雪佛兰首款对外出售的皮卡车型。自1918年至今,雪佛兰已经售出了8500万台皮卡。

  这次雪佛兰推出的索罗德/库罗德百年纪念款,两款车型,顾名思义是为了纪念雪佛兰第一辆皮卡问世一百周年而生,所以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特殊的涂装和内饰配色、独特的雪佛兰品牌标识以及百年的纪念版徽章,来凸显其特别版的身份。

  外观上来说索罗德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分别在前后部位都增加了独特的百年特别版的专属标识,并采用了独特的蓝色车身来彰显其独特身份。与现款车相比,这款车配备22寸的轮圈,整体外观十分霸气。而库罗德的车型也增加了前后标识,独特的蓝色涂装,只不过配备的是18寸的轮圈,显得细致和上档次。

  内饰方面,这两款车的相似度极高,同样采用了高档的材质,成熟稳重的整体布局,并且在配置方面还有无钥匙进入、多媒体接口和自动空调等配置,科技感较为丰富。在方向盘方面均是采用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且还有定速巡航等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索罗德百年纪念款将提供285马力的V6发动机和355马力、420马力的V8发动机。而库罗德百年纪念款提供200马力的2.5L和308马力的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88马力的2.8L柴油发动机。

  这两款车整体来说,外观独特时尚,内饰成熟稳重,加上有多种发动机供选择,还算颇有亮点。唯一的遗憾就是,不在国内市场上市,如果想购买,只能通过平行进口和小贸,购买难度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