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车身大幅减重/增混动!宝马推出新一代M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2 09:59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一组宝马全新M3路试图,新车外观造型更为运动,采用CLAR平台打造,车身大量使用轻量化材料,整车大幅减重,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增搭混动系统,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宝马全新M3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整车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更加运动。新车配备了全新轮毂、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应用大量的铝、高强度钢及碳纤维等轻量化材料,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

  宝马全新M3动力方面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3.0L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7kW,最大扭矩550Nm,据外媒消息新车还有可能配备48V轻混系统,具有更加强大的启停功能,从而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