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台车20年不换代 就是因为加粗的情怀?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12 09:39作者:Y_Lee 编辑:刘宁

  有些人能用实力让情怀落地,但这些人中肯定没有吉姆尼。

  铃木旗下的吉姆尼车型终于要在明年正式推出了,话说真是不容易,一台车能生产20年不换代,一般品牌真办不到,除非对自己产品有巨大的信心才行。在我印象里,能生产如此之久也不换代的车型也就是大众的第一代甲壳虫,不过甲壳虫和吉姆尼还是有些不同,那就是在相同的时间里甲壳虫卖出的数量已经能绕地球好几圈,而吉姆尼还在因为不断崛起的城市SUV对手们频频挠头。

  以上说得有些夸张了,但大家也确实都承认,吉姆尼这小车的确就是卖得不咋地么。你看,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轴距还不到2.3米,宽度1.6米,别说坐四个人,就算前排坐两个人都憋屈。但转念想想也好,两个座椅离得这么近,和小姐姐无意间亲密一下倒是方便得很。

  把目光转向全新一代吉姆尼,结果发现车内空间依然没什么改进,车身还是很小巧,采用了两开门设计,如果不是很懂车车,我觉得你很可能会把它误认为是一台底盘升高的老年代步车。

  其实除了空间不大,吉姆尼的颜值也一直是阻碍大家选它的硬伤。而来到全新一代车型,这个问题还是存在,别扯什么情怀,说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复古的造型,其实丑就是丑,干嘛要粉饰,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对不对自己的口味,每个人心里都很清楚。

  还有内饰,简直让人无力吐槽,说实话,看曝光的图片就能发现,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质感和现款相比并没什么大幅度提高,还是满眼的硬塑料,造型设计也停留在上个世纪,可能唯一现代一点的就是那个大屏。

  都说买车要理性,要看内在,但一台全新吉姆尼摆在你面前,你还怎么理性,单是看看外观,坐在里面待一会你就可能决定赶紧出门左转去下一家店了。消费者有时候就是这么庸俗,但厂家也必须得顺应,因为自己太有情怀,车根本就卖不出去啊。

  全新一代吉姆尼依然是台骨子里硬到不行的小越野车,它有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等等越野利器,有了这些,爬上更陡的坡不是难事,穿过更深的河也很简单,但就算如此,它还是最小众的那个,能赏识它的人也依然是很小很小的一撮。

  这里可以大胆的预测,全新一代吉姆尼价格依然不会特别便宜,但比起奔驰G级来算是相当实惠了,所以如果你不在乎实用性和面子的问题,只想开着一台颠倒不行的小车勇闯天涯,那即便奔驰G级梦实现不了,买台吉姆尼也是可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