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推首款MPV 搭1.6T/竞争大众途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12 09:18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目前雪铁龙国产车型共有7款产品在售,涉及轿车和SUV市场,暂无MPV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发现,雪铁龙MPV车型C4 PICASSO车型生产企业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目前C4 PICASSO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未来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首款MP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C4 PICASSO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4kW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峰值扭矩方面预计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为240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途安搭载的1.4T发动机在动力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Grand C4 PICASSO前脸采用分体式前大灯,上部灯组由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并勾勒出雪铁龙的双人LOGO;下部大灯组配有透镜,中央为近似矩形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处配有镀铬装饰。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圆润,A柱大面积的三角窗减少盲区面积。尾部同样较为圆润,尾灯组近似“C”字型,个性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7*1826*1652mm,轴距为2840mm,相比大众途安占据优势。

  Grand C4 PICASSO内饰设计也十分个性,驾驶席正前方并未设置仪表盘,而是安置在中控台中央位置,除显示常规信息外还可显示地图导航信息。仪表盘下部为中控屏,空调控制系统也集成在中控屏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