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L5正式接受限量定制 预售600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2 09:18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L5开始接受限量定制,并同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600万元起。新车外观设计沉稳大气,非常具有奢华感。此外,新车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动力性能极为强劲。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红旗L5开始接受限量定制;

    2、红旗L5预售价公布;

    3、新车将搭载6.0L V12发动机,动力性能极为强劲。

  外观方面, 红旗L5运用了HQ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当年的经典的红旗CA770也非常相似,不过设计上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方正的车身非常沉稳,向上的腰线也给人一种奋力向前的感觉,而尾灯设计也依然是红旗经典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L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内饰方面,红旗L5的内饰设计很简洁,其中控台上并未设置按钮,取而代之的是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上部的显示屏显示日常信息,下部的触摸液晶屏用来操作,挡把后面设置了几个常用按钮,用来控制车载信息系统。作为一款高级别的豪华车型,红旗L5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拥有后排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一款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408Ps),峰值扭矩550Nm,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这年头,奥迪A8、宝马7系,或者是奔驰S级已经不稀奇了,但如果能开个红旗L5出门,绝对能成为焦点,这不是低调,是百分百的高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