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L5定制版预售600万起 叫板劳斯莱斯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12-12 09:11编辑:王立银

  走高端市场路线的红旗L5自然不会甘于平凡,眼看一众同级别对手的各类限量版、纪念版和特别版车型层出不穷,为进一步凸显自身的华贵和霸道,其近日开始接受限量定制,预售价为600万元起。(本文配图车型为:2014款红旗L5)

  作为咱家自个儿的门面担当,豪华大型轿车的气度没有输给任何一位竞争对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而轴距就直接达到了傲人的3435mm。据悉,该车汲取了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以及1965年红旗CA770的设计元素

  外观就已经建立了品牌和产品的威信,到了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也绝不含糊。大量木质装饰的铺陈之下,让一体式的中控布局多了一份灵气,而前后门把手处采用“如意”造型设计并镶嵌白玉,更为秀气。

  这么多好东西集于一身的红旗L5在动力方面同样相当地有建树,新车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0kW(408PS),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搭载有四驱系统,这大国的出品足以让世人惊艳许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