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时间推后 北汽昌河A6将于2018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2 09: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原定2017年12月6日上市的北汽昌河A6将推后,从目前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上市。该车外观非常年轻、动感,动力上将搭载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十分动感,两侧细长头灯看上去非常犀利。而车头设计感最强的地方在于雾灯区域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定位为紧凑级。车尾部分,该车采用小型扰流板设计,看上去颇为运动,同时,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相连的装饰条具有较高辨识度。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整体十分简洁,并且区域划分明显,便于驾驶者操作。此外,新车出风口样式十分新颖,并且质感非常突出。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配有360°全景影像、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根据变速箱的不同,其官方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5.5L/100km和5.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