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十铃mu-X搭1.9T发动机 或于12月26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12-12 09:02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五十铃mu-X或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增配了全新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采用更加粗壮的银色镀铬条,LED日间行车灯移动到了灯组内部,雾灯形状调整为圆形,并在外侧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车身尺寸为4830×1860×1830mm,采用了隐藏式D柱以及LED导光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及雾灯区域同样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ESC、后摄像头、不同规格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60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4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