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由内而外的改变 全新长安悦翔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12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换代的长安悦翔车型谍照,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现款相比更具时尚感。新车具体型号尚未公布,但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很可能定位于小型车,或将2018年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在设计上将换装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较为粗壮的多横幅前进气格栅突显了力量感,加之两侧锐利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其较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同样为最新家族风格,极富设计感的中控部分造型采用了阶梯式布局,黑色钢琴漆饰板与银色饰条的加入,有效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圆形出风口则为内饰带来了些许活泼的元素,配合黑白双色配色的内饰,整体效果在质感上提升明显。

  而动力配置方面,目前官方则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从现售的悦翔V3和悦翔V5来看,新车很可能会搭载一台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或将匹配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会持续进行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