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全新智联系统 2018款帝豪GL配置信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2-11 12:3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2018款帝豪GL的配置信息,与现款车型相比,2018款帝豪GL将配备吉利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娱乐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1季度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2018款帝豪GL的配置信息曝光;

    2、2018款帝豪GL将配备吉利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娱乐配置较为丰富;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合了传统文化和自然元素,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远近光一体式自动感应LED大灯采用鹰眼式仿生设计,并配有激光雕刻的“GEELY”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前雾灯调整至LED日间行车灯上方,在雾天可以提供更佳的照明效果。尾部方面,2018款帝豪GL造型更加简洁,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并在其上印有“GEELY”英文字母。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17英寸双五辐轮圈和镀铬门把手。

  内饰方面,2018款帝豪GL的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变化是对中央屏幕进行升级,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集成了更多功能,取消了原有的物理按键,更换为纯平触控设计,辅以银色装饰条更加突显出新车的设计感,使其看起来更加高档。此外,2018款帝豪GL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具有自动防眩光功能的后视镜,行车以及泊车的安全系数均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2018款帝豪GL配备吉利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和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全新一代G-Netlink 3.2A智能车载系统支持GPS、北斗卫星定位信号,道路信息更全面,操作方式更简单,同时支持实时路况导航、手机车机信息一键同步、地图实时在线升级等功能;与此同时,G-Netlink3.2A智能车载系统预置海量音乐和电台资源, 2G超大运行内存、32G储存空间,支持用户在线收听和下载。同时,2018款帝豪GL还支持手机APP远程实时查看、定位,更有APP远程控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帝豪GL将为客户提供两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服务。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L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Nm。

  编辑点评:从最近的几款车型来看,吉利的设计功底早已是今非昔比,不仅原创度很高,而且款款都是高颜值,再加上多年以来技术上的长足进步,产品竞争力提升很快,帝豪G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搭载1.4T后很有可能成为吉利的下一个爆款产品,与刚刚上市的新博瑞在轿车市场并肩作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